您的时空间快递已到【柱斑】【十三】

呀!一千字www,我还欠了一千√
————
文案这样:
时空间快递,提供一切您所想的快递服务!只要存在过,从过去到未来,从此界到异界,只有您想不到,没有我们无法发货的!
“那……我能快递个人吗?”

然而真实……

(十三)
少年斑和柱间他们其实是硬跟过来的。宇智波斑放杀气都不走的那种。
宇智波斑要求002退货把小泉奈的少年斑送走,遭到少年斑的殊死反抗和少年柱间的勉力拒绝。
不过起到决定性作用的还是千手柱间的一句话:“哈哈,毕竟是‘我们’啊,让他们留一下,听完真相再走也没什么嘛。”
于是宇智波斑不再多说什么,只是一幅生人勿近的样子,看也不看三小只一眼,眼不见心不烦。
千手柱间叹气。
他不希望另一个世界的自己重蹈覆辙啊。
不希望他们背道而驰,在岔路上渐行渐远,最终……兵戈相向,一个杀死了另一个。
如果,柱间和斑能够有好的结局,哪怕不是属于自己的……也算是一种慰籍了吧。
柱间有些失落。不过他很快就驱散了心里的阴霾——不管怎么说,斑还活着,和斑的再次相见是在人间而不是黄泉,可以算作是幸福结局了吧?
今天的千手柱间依然乐观。
今天的扉间依旧暴躁:“大哥!究竟怎么回事?”说着,他把门关上,手速飞快地设下隔音的结界。
这一句话主要询问了三个问题:一是柱间为何突然失踪,二是为什么会有小时候的他们出现,三是宇智波斑为什么还活着?!
可惜,千手柱间的思维显然经常和弟弟不同频:“啊,我们发现这个家伙在跟踪斑,而且跟踪了好久啦!”他指着黑绝说道。
“谁问你这个!”千手扉间的理智之弦岌岌可危。
“啊?”专注于黑绝审讯的柱间茫然。
千手扉间压抑怒气:“我是说,你之前为什么突然跑出木叶,小时候的你们和宇智波泉奈为什么会出现,以及宇智波斑为什么还活着!大哥不打算解释一下吗?”
“哦哦!我之前就是为了小时候的斑……我们才出村的,他们的来历等我回去再慢慢给你说,至于斑为什么活着,斑活着是好事呀就不要管为什么啦!”
其实是你也不知道吧?
所以说,这一番话说了和没说有什么区别吗!
千手扉间打算在宇智波斑面前给大哥留个面子。虽然他觉得大哥根本没有面子这种东西。
只有外人才会觉得他的兄长万分可靠吧。忍界之神的名头根本吓不住熟悉他的人!
那边的审讯还在继续。
审讯人员感到苦恼,这一坨幻术控制不了身体又能变形的黑漆漆到底是什么,滑不留手,还时时刻刻打算逃跑。它接近自己身体的时候,总感觉有危机感升起。
宇智波斑淡然道:“他能够附身在别人身上,控制他人的思维。”
“!”这么可怕的东西!
黑绝心里暗恨。
“而且他已经存在了很久了。仅是跟踪我就有很长的时日。”
此话一出,众人肃然。
在场的都不蠢,当然知道这意味着什么。
这一团黑漆漆很可能之前就附身过谁,在木叶捣乱,窃取情报!它的匿踪本事绝对很强,才能躲过宇智波斑的探查。
真是可怕的敌人。
————
今天的千手扉间依旧在吐槽。

热度 127
时间 2018.09.24
评论(5)
热度(1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