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让不让人好好打仗了【十九】

文案:
宇智波斑一觉醒来,发现整个世界都不对了。
不但身边没有千手柱间,他从棺材里而非床上醒过来,而且一群人围着他要打要杀的。
斑爷:快滚,老子要找柱间!
千手柱间一觉醒来,发现整个世界都不对了。
不但身边没有亲爱的斑,他和扉间、日斩一起从棺材里爬出来,而且都在打四战了!
柱间:啊,还是先了却那个和泉奈很像的孩子的心结吧。

还让不让人好好打仗了(十九)
宇智波斑觉得自己没功夫陪忍联众过家家了。他要回木叶查证,看看这个纲手的身世到底是怎么回事!
就连金发小子说的宇智波千手近乎灭族之事,也要排在第二顺次!
在场的忍者本就没有打的过宇智波斑的,连一合之敌都没有,虽然木叶忍者为了保护木叶燃起了极端战意,一个个忘却恐惧地前赴后继,奈何他们连宇智波斑的脚步都追不上,更莫说拦截。
宇智波斑轻而易举地与身后穷追不舍的忍者们拉开距离,脸色还是阴沉了下来。
这会儿他心情正不好,还有一大群人努力给他添堵。
要不是看在是木叶忍者的份上……
呵。
他回到木叶时,木叶留守的人员已经做好了战斗准备,如临大敌,生怕他如佩恩入侵那样大肆杀戮。
很多普通人村民都双手颤抖两股战战地拿起了刀、锄头、棍棒等粗糙的武器,除了手无缚鸡之力的老人和幼童,连不少妇女都拿起了做饭的刀,打算拼死防护以给孩子争取疏散的时间。
幸而他们遇到的只是一心查档案的宇智波斑,而不是有意给忍联打击的宇智波斑。
远远看见村里的阵势,宇智波斑皱了皱眉。他不愿耗费时间,直接隐匿身形飞跃而入,一路迅疾,快得像风。兼之木叶防备比平常空虚太多,他轻而易举潜入了火影楼。
火影楼这些年修葺多次,但是整体架构没有多少变化,资料室还在原先的位置。差别只在于,资料扩充了许多。
五代火影的身世资料还是很好找的,这不是什么隐秘的事,属于可开放类别。
上面记载:“初代火影千手柱间与其妻千手水户长孙女……”
有关她父母弟弟恋人什么的宇智波斑一眼都没瞄,他的写轮眼高速旋转,死死记住了这行字。
其妻,千手水户。
“……呵呵。”宇智波斑从牙缝里挤出冷笑。
千手柱间,你最好别被秽土转生。
一把将资料往上翻到记录初代火影那里。果然配偶栏写的是水户。
而他宇智波斑……居然留下了“叛村”、“死亡”的讯息,还是被千手柱间杀死的。
档案还记录两人的战斗有毁天灭地之能,把平地打成峡谷。虽然算是夸了他的实力,但是评价里半句好话都没给他。
除非叛逃是一个褒义词。
怒气高涨的宇智波斑觉得,如果千手柱间就在他面前,他可以再打出一个终结之谷。
明明是千手柱间先追的他,居然娶水户,还有了孩子?
宇智波斑觉得自己可以充分理解失忆前他为什么要拉着九尾灭村了。
你不是说木叶像我们的孩子吗!婚都离了这个木叶还留着干什么!
忍耐住烧掉资料室的欲望,第二件事,看看宇智波灭族原因。
宇智波斑大致翻翻发现普通资料上没有,也不意外,毫不客气地用秘法打开了需要极高权限才能阅览的资料。
顺手一翻,刚好翻到命令宇智波鼬灭宇智波一族那里。
“……”
呵。
————
斑爷:呵,这个世界,还是毁灭吧。

热度 168
时间 2018.10.03
评论(12)
热度(1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