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时空间快递已到【柱斑】【十四】

来自尸体作者的诈尸
————
文案这样:
时空间快递,提供一切您所想的快递服务!只要存在过,从过去到未来,从此界到异界,只有您想不到,没有我们无法发货的!
“那……我能快递个人吗?”

然而真实……

(十四)
相比较黑绝这样可以控制他人言行的东西,叛村被杀的宇智波斑还活着,显得就不是很重要了……
才怪啊!
要不是柱间大人也在一旁,这些刑讯人员恐怕要忍不住用忍术往他身上砸了。
即使知道这样做要以生命为代价。
等审讯的人里,三小只缩在角落,少年斑紧紧搂小泉奈,少年柱间紧紧搂斑。
后背敏感的少年斑炸毛。鉴于此处人多,他小声道:“柱间!把手放开!”
“不放!”少年柱间声音闷闷的,他把脸埋在小伙伴肩膀上,又加大了几分力气的手彰显他不放开的决心。
一个守在一旁没在工作的审讯班忍者竖起耳朵。
他刚才好像听见那个炸头发的小孩喊“柱间”?
难道真的是私生子?柱间大人还宇智波斑两位都是男人,所以……是扉间大人的科研成果?
等等,二代目大人为什么要给宇智波斑和柱间大人制造孩子啊?柱间大人不是早就结婚生子了吗?怎么想都应该先给二代目大人自己做一个啊!
不一会儿审讯班忍者的脑回路就歪到天际,表情上却半点端倪都没有,看上去严肃认真又可靠。
审讯毫无结果。
黑绝如同胶质,平时看上去是固态,其实想要流动也可以,随时化身液体。
宇智波斑蹙眉。
尽管询问002也许可以很快解决,但是他不想过多借助这不属于自己掌控范围的力量。
使用不属于自己的力量都是有代价的,他再清楚不过。这002现在看起来无害,以后会如何,他不敢保证。
半虚空中的002欲言又止。
其实它看过平行世界的发展,这里本来的走向它是清楚的,这黑绝是何物、目的为何它都知道。
但是不能说。透露现今已经发生的事物最多是消耗它储存的能量,公司给一点违规警告罢了,要是说了将来会发生的事情,例如“黑绝会在四战时候捅你心口”“月之眼计划其实是黑绝的骗局”之类超出范围的话,它就完蛋了,那不是警告和扣钱可以解决的事情,甚至开除都不能解决。只能寄希望于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的智慧了。
002其实蛮喜欢它服务的这位大佬的。虽然很恐怖……但是宇智波斑坚定的意志和重情的特质很戳它的点。
自己还是做不到完全摒弃感情啊……尽管已经变成了这副模样,不死不活。
宇智波斑抬手一个隔音结界,就罩了他和千手柱间两个。
被排除在结界外面的千手扉间面无表情,黑气满溢。
该死的宇智波斑!
以他的智商和知识面,极快速地就想通了关节。宇智波斑要么诈死得极度逼真以至于自己都辨认不出来,要么……就是复活。
至于复活的代价,想必就是那只失去光明的写轮眼了吧。
最后想不通的问题——那三个幼年期是怎么出现的?
回去要好好审……问他不靠谱尽出幺蛾子的大哥!

热度 119
时间 2018.10.21
评论(4)
热度(1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