柱间生日的庆祝方式【ooc预警】

千手柱间生贺,第一段背景详见《重生!轮回夹缝间的再相遇》第十五章
ooc的应该不是特别严重吧……噫
————
宇智波和千手结盟,两家自然也是不同意的,抗议声比震得天都高比雷都响。想起柱间舌战群雄嘴遁全开的样子,宇智波斑禁不住勾了勾嘴角。
按理说柱间的那套逻辑最适合忽悠人,不过,今天可是柱间生日啊。宇智波斑愉悦地拖着千手柱间往宇智波族地深处走。
“斑?斑?!”
比斑高出一些的柱间被斑拽着领子走,姿势极为别扭,走几步还得踉跄一下。本来斑是拽他袖子的,但是柱间傻愣愣地一个劲想往漩涡和日向使者那边蹿,宇智波斑一生气,好好的拉袖子就变成薅领子了。
千手柱间看出斑有点生气了,因此被拽着领子走也不作挣扎,但是半天没想通为什么。他完全不觉得自己打算和日向、漩涡的人说两句话有什么不对,虽说是交给弟弟们了,但是他们去打个招呼表示一下尊重也是好的啊,毕竟那是盟友啊。
宇智波斑见柱间老老实实被他拖着走的样子,最后一点不爽也散了,大发慈悲地松手:“柱间,到地方了。”
眼前是一间新修缮过的屋子。柱间很疑惑:“斑,你给我看这个房子做什么?你要我按照这个式样在木叶给你建一间房子吗?”
“……笨蛋!”
柱间不明所以。
宇智波斑有些泄气。“今天是你的生日!而这间房子是我留给你的客房,在宇智波族地腹地的位置。那边就是族长,也就是我的住处。”柱间这家伙,进了别人家,尤其还是曾经敌对家族的族地深处,都没有一点自觉的吗!第一反应居然是要给他建房子……木遁的用处不至于只剩建房子了吧?
“啊?我的生日到了?”柱间愣了愣,挠挠头。
“……快进去看看!”斑忍无可忍。
“哦哦!谢谢斑啦!斑你真好!”千手柱间笑得灿烂,开开心心地进了房间。
“……这家伙。真是,不知道他看见房间里的布置会有何感想?”宇智波斑深吸口气,拳头握了又松开。
“算了,总归……是我的决定。”无论结果如何,都要由自己承担。
哪怕……
“MA……MADARA!”柱间惊愕的声音传来。
斑抿唇,幸而精心保养的手还套在手套里,否则怕是要把手心掐出血印了。
来了。
“斑……你送我这些,是,是什么意思啊?”千手柱间匆忙退出房间,麦色的皮肤看上去……似乎很红?
是气得吗?被一直当做兄弟和朋友的人以爱情的方式喜欢什么的……正常人都会生气的吧。宇智波斑如是想。
虽然他打心底希望,柱间和他有一样的心思。
桌上摆着生日蛋糕和礼盒,房间里则撒满了胡枝子花。
胡枝子有“优雅美丽却又孤寂”的花语,但是最重要的是,它是开在深秋的爱情之花。
有和诗道“爱人植花慰相思,秋深胡枝花盛开”、“宫城野外胡枝子,萧然含露待秋风,如我思君待君至”。
虽然不大适合形容他们之间的情谊……但是他不是爱好盆栽的千手柱间,更没有可以催生甚至制造植物的木遁,战争时期……能得到胡枝子来传达爱意,已经很艰难了。
“就是你想的那个意思。胡枝子……”
“太好了斑!我真高兴你也喜欢我!”千手柱间兴奋地扑上去抱住宇智波斑。
“嗯?”宇智波斑懵了。
他已经做好了失败甚至被疏远的准备,这结果……仿佛一个馅饼从天而降!
身体先于思维行动,他抬手反抱住千手柱间。
一时间,两个人就这么静静相拥,岁月静好。
“……大哥你们在做什么?!”
“千手柱间我要杀了你啊啊啊啊啊!!”
可惜,一含怒一抓狂的声音打破了静谧。
千手柱间抬起在斑颈间磨蹭的头,热情地和扉间泉奈打招呼:“嗨!是扉间和泉奈啊!”
“大哥你把手先松开!”
“千手柱间放开斑哥我和你没完啊啊啊!”
宇智波泉奈万花筒都亮出来了,千手扉间疯狂给兄长示意:不管怎样,咱俩的账回去再算,你再不放开抱住宇智波斑的手,我绝对拦不住暴怒的宇智波泉奈啊!
“泉奈,”宇智波斑平静的一句话就戳灭了宇智波泉奈大半气势,“我喜欢柱间。”
其实泉奈也是很清楚斑哥的心思的。
斑哥和千手柱间决裂,直接就开眼了!
结果两人还成天凑在一起!现在更是让家族和解了!
但是……但是他总是怀着一丝侥幸。
斑哥为什么会看上那个没品位没相貌爱赌博还不能给他生小侄子小侄女的家伙啊!
他的斑哥就应该娶最美的姬君!不,那些什么姬君也比不上斑哥的一根手指头!
泉奈沮丧得像个泄了气的气球,也像是丢了鱼干的猫咪,看得弟控宇智波斑心里一挠。他松开柱间的怀抱,上前揉了揉弟弟的脑袋。嗯,手感比柱间的直发好。
宇智波斑柔声道:“泉奈,我明白你的想法,我都知道的。”
宇智波泉奈委屈地缩在哥哥怀里,藏起自己微微发红的眼眶。
围观群众千手扉间:“……”
这是宇智波斑和宇智波泉奈?!假的吧?
“哥哥很对不起你,但是我喜欢柱间,也想要……和平。哥哥希望能够有一个可以把我的弟弟保护起来的地方。”
“我已经不小了,斑哥。”泉奈的脑袋还埋在哥哥怀里。
斑摸了摸他的辫子:“在哥哥这里,泉奈永远是弟弟。保护弟弟是哥哥的天职。”
“……”泉奈沉默。
宇智波斑也不急,一下一下顺着泉奈的毛。
“……嗯。我同意了。只是,他要是敢对不起斑哥……”
“没事,我亲自动手。”宇智波斑拍了拍弟弟的后背。
“斑!我不可能对不起你的!你放心好了!”千手柱间边大喊着保证,边用来拍了拍千手扉间的肩膀,险些把弟弟拍到地底下去。
刚围观完宇智波家兄友弟恭和乐融融的千手扉间:“……”
老爹老妈,能把大哥再重新生一遍吗,这个他不要了。
“是吗?”宇智波斑斜睨千手柱间,“口头承诺我可不认……”
“那就用实际行动啦,我会对你一直一直很好的。”
“哼……”
……
END
————
于是,朱迪的生日礼物是斑。

本来想给大哥过生日的千手扉间:呵呵,你俩慢慢过吧。

评论(5)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