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轮回夹缝间的再相遇【二十二】

(二十二)坦白!宇智波斑与千手柱间

“砰!”

一声闷响,在隔壁的千手扉间也把书拍在了千手柱间面前。当然不是他和斑的那本,那本书已经被他毁尸灭迹了。这些是他刚在来的路上收的,柱斑和斑柱文。

“大哥,你看看这些东西,是不是你授意的?”千手扉间犹记得他家兄长惊世骇俗的言论。

“是扉间啊。这是什么东西?”千手柱间疑惑地看着桌上一沓书,放下批改文件的笔,顺手抽出一本翻开。

“咦?为什么还有封印?”千手柱间边说边解印——

“呃!”手上是一本柱斑文,不过小说开头所书的两人首次相遇是在战场,楔章又没有写名字,只是以“他”“他们”代替,千手柱间猛地没看出来。直到后面的木遁出现,他才意识到这是在写自己和宇智波斑。

千手柱间不明所以:“扉间,这是你写的吗?你明知道我和斑第一次见面是在南贺川啊。”

“当然不是我写的!”千手扉间扶额。不过,看起来不是他大哥授意的了。

扉间本来以为这些是千手柱间悄悄放了消息出去才会有人写的,至于为何什么奇怪的配对都有,则被他理解为掩人耳目——恰巧柱斑和斑柱的最多。

既然不是,那么……难道是宇智波斑?看起来,宇智波泉奈似乎隐瞒了事实啊。千手扉间眯眼想到。

另一边,宇智波斑已经摊牌了。

听闻自家哥哥可能对那个千手大老粗有好感,资深兄控宇智波泉奈就无比想杀人。

“我不同意!”

千!手!柱!间!

这家伙哪里配得上他斑哥!

要脸没脸要品位没品位,最多就是力量还成,但是他的斑哥如此优秀,哪里是他敢肖想的!

泉奈自动忽略了宇智波斑说的是他可能喜欢柱间。

宇智波斑叹了口气,把负气的弟弟揽进怀里,轻轻地摸了摸他脑后的小辫。

“哥哥也早就猜到你无法接受了,泉奈。”

泉奈紧紧抱着斑,手抓着他后背的衣服,攥得皱巴巴,可见心绪不宁。

“不过,我已经下定决心了。”

宇智波斑做决策一向是很快的。

这不代表他不会犹豫,事实上他经常在两个令他为难的选项里徘徊,但是他的犹豫表现在他会做两手准备而非长久的难决,他会果断地做下决定,即使会无比痛苦。

而且这份痛苦,你很难从他脸上看出来,他把它藏在心底,一个人默默忍受。偶然的一次暴露……大概是在南贺川,因与柱间决裂而开启写轮眼的时候吧。

宇智波斑做下了决定。

他也是喜欢柱间的。或者说,他们之间两世也斩不断的关系,称为什么也不为过。

是朋友、战友、兄弟、亲人,当然也可以是爱人。

准确说,这就是他们的“羁绊”吧。

从前世的南贺川开始,直到今生,黄泉也无法阻隔,轮回也无法磨灭。

他们侥幸留存的记忆,或许可以看做苍天的赐予,虽然宇智波斑不信命,但是他相信命运是要由自己掌控的。

不对此世卑微的强者应当决定自己的一切,世俗之见于他何妨。他与柱间的羁绊,已经容不下他人了。正好柱间也是这样想的吧,不然怎会说出那一番话。

宇智波斑笑了。

虽然和柱间在一起的时候,宇智波斑从来不缺少笑容,但是门口目睹这一幕的柱间还是觉得,刚才一瞬间,有什么东西直击心脏。

砰砰,砰砰,砰砰——

是春天到来,万物生长的声音吧。请允许他套用一些绯句上用烂的形容。心里蔓延的野草终于怒放了花朵。

千手柱间紧紧地抱住了斑。

还没同意斑哥的事情,对千手大老粗各种嫌弃与不信任,并且被夹在哥哥和千手大老粗中间的泉奈:“……”

怒气还没平息就听到宇智波斑的发言,下一时刻就被哥哥抛下并闪到的千手扉间:“……”

“柱间,松手!你压到泉奈了!”

“哦哦!”柱间松开手,放开被挤到的泉奈。

泉奈:如果不是斑哥在场……呵呵呵!即使打不过,他也要出口气!

千手扉间设身处地的想了想,如果中间夹着的是他……

嗯,大概会在大哥想起来之前就被宇智波斑打爆吧。

这两个从上辈子开挂到这辈子的变态……也罢,凑一对免得祸害他人。

其实关键是两个人他谁都打不过,根本没办法打醒。这两个人凑一块,真的是有作天作地还不死的资本。

千手扉间脚步踉跄地扭身走人。他没眼看某两个。

先回去解决村里的八卦问题吧,不管怎样,非议上级都是不该被允许的。不管被非议的人真实面目到底怎样!

尤其是写他和宇智波斑的,一定要严肃处理,用他杀鸡儆猴好了。

打算在一旁妨碍斑哥和千手柱间的泉奈被斑温柔劝出,想挠墙。

扭头看见浑身迷之抑郁气场引来众忍注目的千手扉间,啐了一口:“活该。”

不过,自己好像才是吃亏的一方。

他赔上了他世界最棒的斑哥!

宇智波泉奈郁气难泄,决定找千手扉间再打架。

打不过大的,打小的泄愤也是好的!

他大步上前:“千手扉间,你给我站住!”

扉间看见泉奈,冷脸立时又冷了三分:“宇智波泉奈,我还没有找你算过帐,你倒是跑过来找我。”

追杀他很有意思吗?弄得现在全木叶都在看他们八卦!

千手扉间几乎可以遇见将来屡禁不止的他和泉奈满天飞的八卦了。

————

没完结,离完结还有一阵吧……好久没更我都快忘了我写了啥了……这章我估计会修的,最近不成最近我妈盯我比较紧emmm,有修改意见的话都可以和我提,多谢啦!

热度 71
时间 2018.11.27
评论(10)
热度(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