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时空间快递已到【柱斑】【八】

短小!
————
文案这样:
时空间快递,提供一切您所想的快递服务!只要存在过,从过去到未来,从此界到异界,只有您想不到,没有我们无法发货的!
“那……我能快递个人吗?”

然而真实……

(八)
因为身体原因加了虚弱buff、之前又用了大量查克拉砸穿斑基地岩石的千手柱间,好不容易搬开一大堆石块,又狠狠扬起一波尘灰,咳了两下,就听见对面也传来了咳嗽声。
他终于在石屑堆里找到了“自己”。
少年柱间很不幸的被埋了,但他幸运的是,由于宇智波斑不曾挪动箱子的位置(……),靠近角落的他没有在昏迷中猝不及防被砸,现在除了全身脏兮兮的没什么问题。
少年柱间是被灰呛醒的。
“咳咳咳……这是哪里……咳咳……对了,斑快跑啊!”少年柱间疯狂咳嗽,忽然想起昏迷前看到的情况,瞳孔剧烈收缩,猛地大喊。
虽然两个斑在对峙,但是无人回应的尴尬并没有出现。
千手柱间蹲在地上,看着小时候的自己叹气。
“你好,千手柱间,我是未来的你,准确的说,是另一个世界里长大后的你。”
刚听到对方准确叫出自己名字的时候,少年柱间着实吓了一跳,浑身戒备。可是下一句就让他懵了。
什么叫未来的他,另一个世界的长大后的他又是什么意思?
他打量那个蹲着的壮年男人,感受到眼前的人虽然虚弱但是深不可测。
这样的人没什么好骗他的,更何况,他天然就对那个男人有莫名的熟悉感。他的直觉和判断能力都很强,不会错的,这一切想必是真的。
“你……我怎么会在这里?你知不知道斑在哪里?他是被你带走的吗?”
千手柱间挠挠头,“也可以这样说吧,解释起来大概比较复杂……喏,斑他们在那边。”
少年柱间顺着他的视线看去,一眼就看见一大一小两个开了隔音结界对骂的宇智波斑。
“……那个是斑,和长大后的斑?”
千手柱间点头。
“那他们为什么要和自己吵?”少年柱间不明所以。
“因为宝贝只有一份了。”
回答问题的时候,千手柱间似乎明悟了什么。

热度 173
时间 2018.07.18
评论(11)
热度(1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