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让不让人好好打仗了【十三】

文案:
宇智波斑一觉醒来,发现整个世界都不对了。
不但身边没有千手柱间,他从棺材里而非床上醒过来,而且一群人围着他要打要杀的。
斑爷:快滚,老子要找柱间!
千手柱间一觉醒来,发现整个世界都不对了。
不但身边没有亲爱的斑,他和扉间、日斩一起从棺材里爬出来,而且都在打四战了!
柱间:啊,还是先了却那个和泉奈很像的孩子的心结吧。

还让不让人好好打仗了(十三)
面对优秀的后辈,宇智波斑还是有一些耐心的。
“小子!如果我想要杀掉你们,你们以为,你们还会活着?我不过是想要试试你们罢了。”
忍联众倒吸一口凉气。这还只是试试?不过他们扫视了一圈,发现……真正死亡的人还真不多,尤其是木叶忍者,竟然没有死亡,连受的伤也最轻。不幸死掉的也大多是跑的太慢掉到地面裂缝里摔死的,或者是受了重伤在逃跑时被同伴不小心踩死的……
忍界修罗、与初代火影忍界之神千手柱间并称传说忍者的宇智波斑,真想要杀人,确实不会是这样的水准。也就是说,虽然架势看着惊人,但是他确实手下留情了。
见识过须佐能乎的人们恍惚地想起,宇智波斑连须佐能乎都没有动用过。
漩涡鸣人怔愣地看着这位满身秽土转生碎痕的先辈,从他看似冷酷阴沉的脸上,意外找到了一些佐助的感觉。
这位老祖宗也是和佐助一样的吗,明明内心那么柔软,却总是不肯表现出来,因此很少有人能够捕捉到外表下的真正想法。
宇智波是不是都是这样,明明很温柔,却总是被人误会?
不少忍者也都露出了恍惚之色。
大野木忽然想起当初和无一起去木叶,见到宇智波斑时的情景。宇智波斑给予了他重创,现在想想,哪里是狠手——想来也是手下留情!
那他这么多年,这么多年的改变,丢失了自我,意义何在?
他们思考的时候,鸣人已经飞跃上前了。
“别去!”我爱罗大喊。
他害怕这是宇智波斑为了快速获得九尾而设下的陷阱。
可是他说晚了,鸣人已经跑到了宇智波斑那边。他站定后,还冲着我爱罗摇手高呼:“没关系的,我爱罗!我觉得斑爷爷是好人!”
被叫爷爷的宇智波斑:“……”
宇智波斑抬手木遁凳子,结果因为没怎么用过木遁,不小心查克拉用多了,一个超级大的凳子直接把鸣人顶了老高。目睹此景的不少人都以为是宇智波斑打算动手了,握紧了武器往过冲。
“我和后辈谈话,与你们其他忍村之人有何干系?滚!”宇智波斑对其他忍者可没有什么好脾气。须佐能乎一开,把冲过来的人震了好远。
然后,他就在众人惊惧的视线中,拉着鸣人在须佐能乎里面坐下了。
坐下了!
————
斑爷:说我开须佐的根本目的不是为了制造谈话空间、而是为了掩饰木遁失误的那个,你过来,就你,天碍震星了解一下。

热度 214
时间 2018.07.24
评论(6)
热度(2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