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让不让人好好打仗了【十四】

文案:
宇智波斑一觉醒来,发现整个世界都不对了。
不但身边没有千手柱间,他从棺材里而非床上醒过来,而且一群人围着他要打要杀的。
斑爷:快滚,老子要找柱间!
千手柱间一觉醒来,发现整个世界都不对了。
不但身边没有亲爱的斑,他和扉间、日斩一起从棺材里爬出来,而且都在打四战了!
柱间:啊,还是先了却那个和泉奈很像的孩子的心结吧。

还让不让人好好打仗了(十四)
“你说什么?”柱间疑惑道。
“世人皆知的终结之谷一战,初代火影千手柱间和叛忍宇智波斑的战斗具有毁天灭地之能,最终的结局是你杀死了宇智波斑,而你——”大蛇丸说到这里诡异的停顿了,“而你也在此战几年后死亡。”
怎么感觉有点像殉情?因为爱人袭村,为了保护村子杀死爱人后伤心过度,最终郁郁而亡?初代的爱情这么虐心的吗?
“不可能!斑怎么可能会叛村,我又怎么可能杀死斑?我们是爱人啊!”千手柱间果断否认。
“这可是历史上的记载。以及,史载初代火影之妻为漩涡水户。”
“水户明明一辈子都没结婚啊!她不是当族长去了吗?再说,我和水户真的只是朋友啊!额,你们都这么看我干什么?”柱间挠挠头,不明白大家眼神的内涵。
扉间:……大哥,如果大嫂知道你给他发卡的话,会气活吧?以及小纲他们你打算怎么解释?
孙女都有了还告诉我是朋友?
宇智波佐助深深感受到了历史的魅力——什么东西上了年头都可能。面目全非。按初代的品行,不会在这些事情上撒谎。那么,目前看来有两种可能,一是历史记载是错误的,初代说的才是真相;二则是,初代的记忆真的发生了错乱!
可是有什么方法可以使人,还是千手柱间这样强大的忍者记忆错乱?是类似月读的幻术吗?
还是……他在欺骗自己?
但如果初代说的是真的,他感觉很多东西都可以解释了,比如说二代火影为何终身未婚、初代为何英年早逝、宇智波斑为何叛村等。
好像哪里有有点不对?
宇智波佐助的思绪混乱,总感觉一切有着浓重的违和感。又想到那边战场上行为怪异的斑,眉头蹙得更紧。最终,他还是问出了想问好久的问题。
“初代火影,我问你。何为村子,究竟,何为忍者?”
千手柱间微微垂头,摩挲着下巴,闭眼思考。“何为村子,何为忍者吗……”
“鼬他……我大哥尽管被木叶利用,却仍用生命保护了村子,到死都以木叶忍者的身份为傲。不惜杀死同胞,不惜付出性命也要保护的村子,究竟是什么?”
千手柱间闻言睁开眼睛,又添了几分严肃。
“导致这一结果的忍者,认可了这一局面的忍者究竟算什么?我想听你回答,了解真相之后自己得出结论,是该向木叶复仇,还是……”
“向木叶复仇?宇智波天生邪恶的小鬼!”千手扉间不等千手柱间回复,眉头深深皱起,愤怒道,“我这就亲手——”
说着,他爆发出查克拉,周身被蓝色的查克拉环绕,左手抬起一根手指。
一股强大的气势爆发开来,佐助被迫弯腰抵御,黑发在狂风中飞舞。
水门惊愕:“二代大人!”
千手柱间微微侧头,冷肃地瞥向千手扉间。“扉间!”他也爆发了查克拉,紫色的查克拉涌动,气势比扉间还足,甚至他足下的地板和头顶的天花板都大块地碎裂,蜘蛛网状的裂纹蔓延。
重吾紧张到流汗,飞快挡在佐助身前,为他减少压力。
大蛇丸左手二指竖起,竭力抵御,长发狂飞。被千手兄弟吓化了的水月紧紧抓着他右手臂:“霸……霸气得吓死人!”
“放下手指。”柱间的语气很平静。
千手扉间僵硬了一瞬,还是服软,收回了手指,周身的查克拉也平息下来。他扭头闭眼:“知道了。别乱爆发查克拉,大哥。”
千手柱间也恢复平和,他仰头大笑,“哈哈哈哈哈,哎,抱歉抱歉。”
猿飞日斩手按心口地大喘气。
波风水门抬手,竟然接住不少天花板的碎片。
他不由感叹,初代大人真的是,太厉害了!

热度 170
时间 2018.07.28
评论(34)
热度(1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