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让不让人好好打仗了【十五】

我活了,对!很抱歉之前失踪好久……_(:з」∠)_
————
文案:
宇智波斑一觉醒来,发现整个世界都不对了。
不但身边没有千手柱间,他从棺材里而非床上醒过来,而且一群人围着他要打要杀的。
斑爷:快滚,老子要找柱间!
千手柱间一觉醒来,发现整个世界都不对了。
不但身边没有亲爱的斑,他和扉间、日斩一起从棺材里爬出来,而且都在打四战了!
柱间:啊,还是先了却那个和泉奈很像的孩子的心结吧。

(十二)
用天送之术来到战场的千手纲手和艾是看到的就是这么一幅场景。
宇智波斑开着须佐能乎把扑上去的忍者震开!
纲手急了,她太清楚宇智波斑的力量有多强大,鸣人……不管怎样,必须要救下鸣人!
拉着鸣人坐下,宇智波斑不再管外面的人。谁来都没用,须佐会挡住。
“小子,你叫什么?”宇智波斑的铠甲发出碰撞的响声,他把前摆放在盘起来的腿上,后摆捞起防止坐上去。
“我叫漩涡鸣人!斑爷爷,须佐能乎好酷啊我说!”第一次坐在须佐能乎内部的鸣人很兴奋,四处东张西望,左摸又摸。
二十多岁的宇智波斑决定忽略爷爷这个称呼。看见鸣人对须佐的反应,他瞬间跑题了:“你们这一代没有会须佐能乎的宇智波吗?”
“有啊,佐助也会的我说!但是我没有进去过啊……”
宇智波斑暗自点头,有就好。他本来已经对这一代的木叶忍者不抱期望了,这样看来还算后继有人。
打量着鸣人,他皱眉:“你身体里,是……九喇嘛?”
“对啊,我是九尾人柱力,九喇嘛帮了我很多……”
此刻的九尾在鸣人内部咆哮:“鸣人!我讨厌宇智波斑!你居然和他坐在一起谈天!”
鸣人挠头,他真的觉得斑爷爷挺好的啊。那么,应该是那个带面具假装是斑的人给斑爷爷抹黑了!
(带土:喂?!)
“小子,你的影分身练得不错,查克拉掌控也还行,但是我问你,你是不是不爱结印?”
“啊?”
“柱间也不爱结印,明明不是不能结,正常的加快忍术发动途径应该是提高结印速度,那家伙却喜欢发明结印少的忍术……”擅长结印复杂火遁的宇智波斑在鸣人身上看到了一点柱间的影子。
不单单是不爱结印这一点,还有性格,看着粗糙毛躁粗枝大叶,然而如果小看他们,无论是力量还是脑子,都会吃大亏。不过两人的思维还是有本质不同的,宇智波斑目光锐利。
“初代爷爷居然也不爱结印啊我说!”
底下疯狂砸须佐的纲手早已停下了攻击。听见“初代爷爷”这个称呼,她眼角抽搐。
如果她没记错,鸣人似乎称呼她是“纲手婆婆”?
再想想对三代老师的“三代爷爷”称呼,好吧,辈分什么的早就可以去死了。
宇智波斑又问了一番关于鸣人修炼情况、木叶现状的话,点头。本来以为木叶是弱者,看起来比其他忍村强,那就还能接受……才怪!太弱了,必须训练!
“宇智波和千手怎么样了?”顺口问问在他看来应该没什么悬念的问题,宇智波斑决定以这个话题结束这一次愉快的谈话。
孰知鸣人目露黯淡:“宇智波……宇智波只剩下佐助一个人了,如果加上那个冒充斑爷爷的人,还有两个……”
“什么?!”宇智波斑不敢置信。
“千手也只剩下纲手婆婆一个人了……诶我看到她了!婆婆就在这里!她在须佐能乎外面呢我说!”
————
纲手:鸣人,我砸了这么久,你居然才看见我?

原著宇智波斑看见千手纲手都是修罗场直接开捶,同人斑嘛额咳

热度 204
时间 2018.08.17
评论(24)
热度(2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