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让不让人好好打仗了【十七】

人的潜能真的好大……第一个一千!
————
文案:
宇智波斑一觉醒来,发现整个世界都不对了。
不但身边没有千手柱间,他从棺材里而非床上醒过来,而且一群人围着他要打要杀的。
斑爷:快滚,老子要找柱间!
千手柱间一觉醒来,发现整个世界都不对了。
不但身边没有亲爱的斑,他和扉间、日斩一起从棺材里爬出来,而且都在打四战了!
柱间:啊,还是先了却那个和泉奈很像的孩子的心结吧。

还让不让人好好打仗了(十七)
被无视良久的纲手一时间无力吐槽。她现在只想着,如果他们都可以从战争中平安活下来,她一定要打爆这臭小子的头!
不过听到鸣人说起宇智波和千手的灭族,她难免眸中流露一丝黯淡。她想起了绳树,小小年纪就死去的弟弟。
也因此……更要保护好鸣人!因为鸣人和去世的弟弟、爱人拥有相同的梦想,更因为鸣人继承了火之意志,他拥有耀眼的灵魂。
对于自己所听到的,宇智波斑完全不敢置信。
宇智波和千手……灭族了?
绵延传承了千年的忍界最强两族,在木叶建成后短短几十年,竟然灭族了?
他不信。可是凭感觉,这孩子是和柱间相似的性子,这样的事不可能欺骗他。况且,这很好验证。
“你说,千手纲手在这里?那是谁的孩子?”
鸣人挠了挠头,“纲手婆婆的爸爸是谁我也不知道啊我说……”
宇智波斑视线扫视须佐能乎下,很快锁定了一个金发的女人。
“千手纲手……奇怪,为什么她这么像……”柱间?
“……不过她的爷爷是初代爷爷啦我说。”鸣人终于把话说完了。
“柱间的孩子?”宇智波斑瞪大了眼睛。他的第一反应是,柱间居然真的求那个千手白毛发明了男男生子忍术?!
他解除了须佐能乎,放下鸣人,一闪身来到纲手面前,吓得纲手警惕地向后跳了一大段距离。
“……没有宇智波的样子。金发……”他喃喃,眉头紧蹙,眼睛微眯:“小丫头,你是谁的孙女?”
纲手暗自咬牙。她出生的时候,宇智波斑还在,又怎会不清楚她的祖辈是谁!分明是刻意侮辱罢了!不行,她决不能堕了木叶或爷爷的名头!
纲手挺直腰杆,声音洪亮掷地有声道:“我的祖父是千手柱间,我的祖母是漩涡水户。我是木叶的第五代火影千手纲手!宇智波斑,在我倒下之前,你绝无可能进犯半步!”没有见过天碍震星的纲手还是低估了宇智波斑的实力,是以她气势十足,信心与热血都在沸腾。
宇智波斑以为自己听错了。
什么叫祖父是千手柱间,祖母是漩涡水户?宇智波斑以为,她说出祖母是宇智波斑就是他不能容忍需要打柱间出气的事情了,现在看来,呵呵,什么?
是不是该死的千手扉间,故意取了柱间和水户的细胞?
他决定回木叶好好查查资料!如果是,绝对要把千手白毛这个不干好事尽干坏事的家伙拉出来鞭尸!
“……斑爷爷,那边战场上有一个带着面具假装你的人,你知不知道他是谁啊?”
宇智波斑听见了鸣人的疑问,却失去了心思解释。飞遁向木叶。
须佐能乎解除了,却没有人敢打。
笑话,煞神走了,谁敢拦?
五代火影千手纲手表示她敢。
原本她也不愿意出头,可是看见宇智波斑去的方向是木叶,她怎能无动于衷!
“拦住他!他要去木叶!”

热度 147
时间 2018.09.22
评论(6)
热度(1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