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让不让人好好打仗了【四】

文案:
宇智波斑一觉醒来,发现整个世界都不对了。
不但身边没有千手柱间,他从棺材里而非床上醒过来,而且一群人围着他要打要杀的。
斑爷:快滚,老子要找柱间!
千手柱间一觉醒来,发现整个世界都不对了。
不但身边没有亲爱的斑,他和扉间、日斩一起从棺材里爬出来,而且都在打四战了!
柱间:啊,还是先了却那个和泉奈很像的孩子的心结吧。

还让不让人好好打仗了(四)
接下来波风水门和大蛇丸的对话千手柱间没有听见,因为他整个人已经陷入了名为消沉的阴影当中。
千手扉间:“……”难道大哥被秽土转生了这么半天才反应过来?这反射弧是不是有点太长了?
对面的水月:“嗯?初代火影大人怎么了?看起来似乎有些不对劲……”
“初代大人,看来我们在这个世界复活了。初代大人?”波风水门看向千手柱间,一眼望到一个深陷阴影的蘑菇精。
蘑菇精抬头,抖落几个蘑菇:“哦……嗯?你是谁?”
猿飞日斩:“……”初代大人,真是一点都没有变啊。
千手扉间丢人得想捂脸。谁知道他这大哥的消沉癖爆发规律是什么啊!
波风水门愣了愣,转过身给千手柱间看御神袍背后的字:“……噢,我是四代目火影。”
千手柱间看上去似乎更消沉了:“四代目……都已经四代目了吗……”
千手扉间终于嗅到一丝不对劲。大哥看见四代火影,不应该问一下村子的吗?
“那现在,村子怎么样了啊?”
好吧,还是问了的。
“那个……我不知道啊,因为我死在三代之前,比他更早被封印。”
“是这样的吗?那么,三代目是谁?”千手柱间想起一旁被他遗忘了的老人,“您是三代目?那五代目呢?”
猿飞日斩受到了毁天灭地的惊吓。
鹰小队的反应相对来说还好,尤其是重吾他们,因为他们不是很清楚初代死亡的时间,对三代和初代的关系了解也不太深刻。像从小在木叶长大的佐助和大蛇丸,表情就不再平淡了。
大蛇丸插话:“五代目是您的孙女纲手姬。”
“什么?我的孙女?我什么时候有的孙女?!”
千手扉间的表情皲裂。怎么回事,大哥这次被转生,居然失忆了吗?
“这是什么原理……秽土转生会使被转生者失忆吗?不对,上次秽土转生还一切正常……难道是因为尸鬼封尽的缘故?可是其他几位看上去一切正常……”科研狂人大蛇丸开始喃喃自语。
千手扉间表情凝重:“大哥,我问问你,你都记得多少?”
“啊?什么记得多少?”千手柱间迷茫地看向弟弟。
“关于过去的一切,你还记得多少?你是不是失忆了?”扉间很直白地捅出这些,丝毫没有慢慢试探的打算。
“唔……失忆吗,”千手柱间苦思冥想,“我好像真的失忆了,因为我觉得我可能忘记了很多事情……”比如说,为什么他搂着斑睡觉,醒来就发现自己早就死了不知道多少年了?还有了个孙女?难道是扉间终于肯为他们研究男男生子的忍术了吗?
————
千手柱间今天依旧一脸懵逼。

热度 265
时间 2018.04.21
评论(22)
热度(2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