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沙雕剧场。
关于上一章里“宇智波佐助对温柔的宇智波斑想象不能”
————
宇智波佐助:宇智波斑温柔?不可能的。整个宇智波家只有我的妈妈和哥哥是温柔的。
宇智波美琴:佐助,你们的爸爸其实也是温柔的人哦。
宇智波鼬:我的弟弟可能是宇智波家少有的温柔的人了。哦还有止水。
宇智波止水:小鼬也很温柔啊。
旗木卡卡西(实力插话):带土他很温柔的。
宇智波带土:辣……辣鸡卡卡西,你才温柔呢!
旗木卡卡西:嗨嗨。
野原琳:带土确实很温柔呢。
宇智波带土(脸红):也,也没有啦。
漩涡鸣人(插话):佐助内心确实很温柔的我说!
宇智波佐助:混,混蛋吊车尾!我都说了是身体自己动的!
春野樱:佐助君很温柔的!
漩涡鸣人:是啊是啊!我就说了啊我说!
宇智波斑:胡说,只有泉奈是温柔的!
宇智波泉奈:只有我的斑哥才是温柔的。
千手柱间:斑确实是温柔的人啊!
千手扉间:……你们眼睛有问题吧?!
(十几双写轮眼盯)
千手扉间:……

天哪我这是什么沙雕小剧场。
这个“温柔”我已经无法直视了。

热度 41
时间 2018.09.23
评论(4)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