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让不让人好好打仗了【二十】

文案:
宇智波斑一觉醒来,发现整个世界都不对了。
不但身边没有千手柱间,他从棺材里而非床上醒过来,而且一群人围着他要打要杀的。
斑爷:快滚,老子要找柱间!
千手柱间一觉醒来,发现整个世界都不对了。
不但身边没有亲爱的斑,他和扉间、日斩一起从棺材里爬出来,而且都在打四战了!
柱间:啊,还是先了却那个和泉奈很像的孩子的心结吧。

还让不让人好好打仗了(二十)
众人默了默,捋了一遍事件线索,发现很通顺很合乎情理呢。
但是怎么和历史完全不一样啊!
“是谁篡改了大哥的记忆!”千手扉间炸了,他咬牙切齿道:“要是让我找到他,我定然……”
千手柱间一脸不解地打断他:“没有出错啊,我是有失忆,但是是很后面的记忆没有了,这一段我记得清清楚楚啊。”
柱间稍作思索,便恍然大悟:“哦哦哦!我知道了扉间!你是害羞了吗?”
“什么?”
“扉间是担心我讲后面的事情吗?喜欢就是喜欢,不肯大胆说出来,怪不得扉间你没有追上泉奈了。即使没有像我和斑这样在一起,喜欢一个人也不是一件值得羞耻的事啊,”千手柱间一脸认真,诚恳地注视着弟弟,还上前大踏几步搂住了“失恋”的弟弟,“爱过也足够了。至少你曾经很努力的去喜欢过一个人。”
千手扉间剧烈挣扎,千手柱间动作豪爽地在他背部拍打表安慰,硬是拍得扉间掉土。
静静看八卦的众人:“……”
这就是千手家的兄弟情吗?
宇智波佐助突然无比庆幸自己姓宇智波。
“我没有喜欢过泉奈!甚至他可以算是我杀死的!如果你非要把他愚蠢的逼迫哥哥换眼睛的自杀算在我头上的话!”
“啊?”神经粗如千手柱间,也意识到违和了。
斑的眼睛明明一直由他保养啊?怎么会坏掉需要换眼睛呢?
那么爱他大哥的宇智波泉奈又怎么可能为了这件事情死掉,徒留他哥哥一个人悲伤呢?
柱间放开手:“扉间,你的记忆是不是哪里不对,我觉得你的记忆和我的有很大差别。泉奈怎么可能做出这种事情呢?”
扉间简直要吐血:“我没记错,错的是大哥的记忆!拜托大哥认清事实吧!我不管你的记忆是被人篡改了也好,还是自己改了也罢,宇智波斑是你杀死的!宇智波泉奈算是死在我手!没有你所说的那些所谓的爱情!”
“你的妻子是漩涡水户,你们还有孩子,甚至孙子孙女!”
“呃?”千手柱间扭头看大蛇丸,这个他觉得知道很多事情的人。
“……就像我之前所说的那样,历史记载您的妻子是漩涡一族的水户,您的孙女纲手姬如今是木叶的五代火影。”围观了很久却被意外瞄准的大蛇丸只得重复了一遍,鉴于已经说了干脆说完的想法,他继续道:“宇智波斑叛村,将九尾收为通灵兽,欲要毁灭木叶。您与他进行了一场毁天灭地的大战,世人称为终结之谷一战。结局是宇智波斑死在您手。”虽然按照他的分析推论,宇智波斑估计是诈死或者复活。
千手柱间脸上写满了“我竟然真的是这样的渣男?!”这句话。
“我所了解的事实是,泉奈早已死去,大哥你杀了宇智波斑。”
柱间又去看其他人,佐助撇过脸。已经快僵成冰块的水月和深陷沉默的重吾当然也给不了他任何帮助。还是猿飞日斩给出了答复。
“史载如此,我所了解的……也是如此。”
“……是因为我娶了水户,所以斑要灭村吗?”
千手扉间:“???”
大哥你这是什么逻辑?
真正的神逻辑还在后面:“扉间,难道你追不到泉奈,所以就把他杀掉了吗?!”
喂!
大哥你不要再给我抹黑了!
我真的不喜欢宇智波泉奈!更没有追不到就杀掉的癖好!
————
聚聚【阴沉脸】:“别让我知道,是谁篡改了大哥的记忆,否则……”
玄衫月顶锅盖逃

热度 178
时间 2018.10.22
评论(20)
热度(1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