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时空间快递已到【十五】【柱斑】

文案这样:

时空间快递,提供一切您所想的快递服务!只要存在过,从过去到未来,从此界到异界,只有您想不到,没有我们无法发货的!

“那……我能快递个人吗?”


然而真实……

(十五)

结界里。

宇智波斑盯着黑绝皱眉,头也不回的对柱间说道:“从几年前开始寄宿在我身上的那个东西自称


002,你呢?”

“唔,我那个叫001,自称是时空间快递什么的……”

“看来我们一样。”宇智波斑对连这种号也排在柱间后面一位稍微有点不爽,不过也不在意,“我


至今搞不明白他们的目的。做这些,他们能够得到什么好处?”

任谁都能想到,突破时空间传递一个不属于这个世界的人要消耗多少。

千手柱间挠了挠头:“我也不知道,001说想要我的身体素质资料和我的细胞之类的。”

可问题在于,他的细胞现在满世界都是,别以为他不知道。

扉间弄走了一块研究,他装作不知道,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斑也咬了一口……只是不知道那块胳膊


肉斑用来干什么了。斑在地洞里做研究……不会是人体实验什么的吧?

“斑,你咬走的那一块肉,用来做什么了啊?”

被肉主找上门问话,此刻还没有老年时那么厚脸皮的宇智波斑僵了僵,还是很坦诚的拉开衣领,让


柱间凑过来看。

满心好奇凑过来的柱间:“……”

他又想起了自己从背后将斑穿心的一刀。

杀死自己朋友的滋味……真的很痛苦。被信任的人杀死,尔后又独自在地洞实验的斑,又是如何坚


持至今的呢?

不过……再悲伤痛苦的气氛,在看见斑心口那张自己的脸时,也碎掉了。

他,他他……斑他是,把自己放在了心口?!

突然好羞耻……又好感动……果然斑一直是把他当做挚友的吧?即使自己捅了他一刀……

啊不,只是为了修补伤口而已吧,一定是这样的。

不过斑果然还是把他当朋友的吧。

但是,为什么自己的肉移植上去会长成自己的脸?!

千手柱间风化成灰。

想象了一下扉间哪里得有多少张自己的脸,千手柱间不寒而栗。

不行!一定要把扉间的实验室抄掉!自己的细胞一定要收回来!

结界外的千手扉间:“……”

谁来告诉他,为什么宇智波斑要拉开衣领,让大哥过去看他的胸口?大哥看完后为什么脸色涨红,


然后僵掉,现在又一副心如死灰的模样?

难道是因为宇智波斑松手把领子放回去了吗!

再看一眼那边抱得紧紧的少年柱间和少年斑。

今天的二代目依旧觉得这世界有哪里不对。

热度 133
时间 2018.11.25
评论(6)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