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宇智波斑生贺!现代paro,ooc预警

宇智波斑坐在靠窗的最后一排,不想去参与教室里的喧嚣。

平安夜,同学们已经开始互送苹果和贺卡了,更有人拿着圣诞喷雪四处乱喷,特殊的气味弥漫开,只有窗边和门口算得上气味清新。宇智波斑将窗户开的很大,寒风吹进来,扑在他的身上,他黑色的长发被拂动,刘海吹开,整张凌厉俊美的脸露出一瞬,又被重新遮掩。

有女生怯怯的走过来,双手捧着精心制作的贺卡和包装得很别致美观的苹果:“Ma、madara,这是我我的祝福,请您收下!”说完,脸颊通红地低头,将手上的东西往前递了递。

宇智波斑连半个眼神也欠奉,仍旧看着窗外。他不打算过圣诞节,更不想理会不知所谓的人。

女生递了半天也没见人接过,手臂都在颤抖,终于忍不住放下苹果和贺卡,哭着跑了。

教室里目睹此景的同学窃窃私语。他们很小声,完全不知道即使再小声宇智波斑也能听得一清二楚,只不过是懒得管他们罢了。

“又一个。”

“今天的第二十四个。”

“这些人还不死心?斑可是姓宇智波的耶……”

“对啊,宇智波斑,我真佩服那些女生,有胆子接近……我看见他就想打哆嗦。”

“毕竟,长的帅是真的。有的人不看气场不看身份,只看脸。”

“宇智波啊,那可是校长都不敢多说一句话的。”

“他怎么还不来……他好久都没来了。”

“哇!快看,来了来了。这不是?呼。”

谈论间,一个高大挺拔的身影走进教室,一见到宇智波斑,脸上就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斑——我来找你啦!”

宇智波斑的嘴角几不可查地翘了翘,推开桌子,大步上前一把揪住千手柱间的领子就往外走。

背后的教室又传来自以为的私语。

“天啊,他居然还活着,我每天看到他都觉得是奇迹。”

“人家毕竟姓千手……”

“说真的,宇智波是……千手不也是?他们两家还是对立的,这两人又为何来到同一所学校,他们完全可以……”

“嘘,消音消音。”

“我还听说他们是幼驯染。”

“那这两个人怎么还经常要打架?”

“罗密欧与朱丽叶看过没?”

宇智波斑拽着千手柱间去了小树林后就送了手,指着千手柱间怒道:“你怎么最近还来找我?你不知道我已经快掌握宇智波的势力了?”

千手柱间委屈道:“可是我已经很久没见斑了!而且,自从上次……”

宇智波斑一把捂住他的嘴,耳根有些泛红。

“……唔!”旋即他又如被灼烧般松开了手。掌心有一点水痕——千手柱间刚才舔了他的手心!宇智波斑恼羞成怒道:“你从哪里学来的?!”

“上次我们……后来我专门找了一些这方面的书籍。”千手柱间一脸无辜,仿佛他说的是什么纯洁的话。

宇智波和千手是本国乃至世界最强的两支极道家族势力,两族之间常年争斗,地盘占据、利益分歧,你暗杀我方的人,我捅你一刀……他们两个人少时相遇,那是两个人只是对着墙上画的靶子扔飞镖,后来关系逐步亲密,再后来却由于发现彼此的家族而决裂,私下却没有断绝来往。

而上次……一次酒后,熟悉的套路,除了他们自己,没人知道他们是不是故意放纵自我。

“你……”

“斑,别生气嘛,我也已经掌握了一部分家族了!很快我们就可以光明正大的把酒言欢了!”

宇智波斑狐疑:“我以为你们千手掌权的会是你的弟弟。”

“扉间说他不想管,尤其是不想给我机会偷懒,他要我掌权然后他从旁协助。”

“不管这些啦!斑,今天找你是为了别的事情啊!”说话间,千手柱间走到一棵树旁,纵身一跃从树冠里取下一个包裹。

“什么?”

“斑,祝你生日快乐!”

“你这家伙……”宇智波斑接过包裹,哭笑不得。冒着这么大的风险来找他,居然就为了为他庆祝生日。

“这是礼物,还有蛋糕,是我做的……我本来想和去年一样做面条,但放太久会糊。第一次做蛋糕,可能不太好吃……”

“……哪里,很甜。”甜到心底了。

回到教室,新的一节课已经上了一半了。宇智波斑没有打招呼就进了教室,老师也没敢说什么。再说,即使不上课,宇智波斑也能够考全校第一。

他回到座位,这才拆开礼物。

包裹里是一个样式复古朴素的木盒,打开来,里面放着两枚已经有些陈旧的飞镖。有些磨损,但看得出得到了呵护,经常被刷油防锈。

最特别的是,它们上面都刻着字。一枚刻着“逃”,一枚刻着“有陷阱,快走”。

飞镖下面压着一张卡片。

“亲爱的斑:

不管怎么样,我都愿意和你一起走下去。能陪伴你,真的是太好了。”

宇智波斑怔怔地盯着它们看了很久,才回过神,盖上盖子收起来。

他呢喃道:“这家伙,这礼物里面明明有一枚本来就是我的东西……”

“不管怎样,能有你陪伴,真是太好了。”


热度 32
时间 2018.12.29
评论(1)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