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让不让人好好打仗了【十二】

文案:
宇智波斑一觉醒来,发现整个世界都不对了。
不但身边没有千手柱间,他从棺材里而非床上醒过来,而且一群人围着他要打要杀的。
斑爷:快滚,老子要找柱间!
千手柱间一觉醒来,发现整个世界都不对了。
不但身边没有亲爱的斑,他和扉间、日斩一起从棺材里爬出来,而且都在打四战了!
柱间:啊,还是先了却那个和泉奈很像的孩子的心结吧。

还让不让人好好打仗了(十二)
“扉间!你不是说过要放下偏见、放下仇恨的吗?”千手柱间一把松开大蛇丸,转而和扉间对峙起来。
千手扉间言辞振振:“我给了宇智波只有他们才能完成的工作!为的不过是下一个斑出现时,能立刻应对罢了!大哥你也很清楚啊,宇智波那帮人,是天生邪恶的一族!”
千手柱间不可思议地瞪大眼睛:“扉间!你怎么可以说出这样的话!斑是你大嫂啊!而且你不是要追泉奈的吗?!”
平地一声雷!
“什么?”“啊?”“什么鬼?”在场众人齐齐惊呼出声。
宇智波佐助神色诡异地打量着千手兄弟俩。真是没想到,初代火影和二代火影居然都是……波风水门一幅恍然大悟混合震惊的样子,水月下巴险些掉在地上。
猿飞日斩已经石化粉碎在风中。为……为什么他完全不知道这些事情!是他眼力太差了吗?
大蛇丸一脸“原来如此”,很快又随着深入思考转换了表情。
千手扉间脸色瞬间黑如锅底。“大哥你不要胡说!我的大嫂是漩涡水户!我没有喜欢的人,更不会去喜欢宇智波泉奈!”
一句话点醒梦中人。大家看柱间扉间的眼神一变再变,最终定格在“看,大渣男!”的频率上。
“扉间,你在说什么胡话?你大嫂一直是斑啊!而且你就算不喜欢泉奈了,也不能那样对待宇智波一族!”
“大哥你才是在说胡话!”千手扉间气得吐血,“你肯定是被篡改了记忆!我没有喜欢过宇智波泉奈!”
“我的记忆清清楚楚!还有,我说好的要斑做二代火影,扉间你为什么会成为二代目?”两人吵了起来。
“我没有抢!明明是大哥你——”
大蛇丸打断,问出了致命的问题:“恕我冒昧,打断一下,如果一切如初代所说,那你们两位……岂不是都杀了喜欢的人?”
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终结之谷一战可是惊天动地。宇智波泉奈知道的人不多,但是他凑巧知道,是千手扉间重伤了宇智波泉奈。
但是只听说宇智波杀死所爱之人会开眼,没听说千手这样做有什么好处啊?
————
大蛇丸&水月&佐助&重吾&三代&四代:渣男!
柱间:QAQ我不是,我没有!
扉间:大哥,你的记忆被篡改了!

热度 199
时间 2018.07.16
评论(23)
热度(1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