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时空间快递已到【柱斑】【十】

文案这样:
时空间快递,提供一切您所想的快递服务!只要存在过,从过去到未来,从此界到异界,只有您想不到,没有我们无法发货的!
“那……我能快递个人吗?”

然而真实……

(十)
看见少年斑一脸紧张搂着泉奈的样子,斑忍了忍,没嘲讽出口。
虽说兵不厌诈,但是他在这么弱小的存在面前,还没必要毁诺。何况这个弱小是另一个宇智波斑。
至于那个“斑”警惕之余时不时往两个柱间那里瞟的眼神,他只当没看见,懒得指出他此刻的行为有多蠢。
人总是要吃过亏才懂得成长。
而千手柱间讲故事之余往他这边望的眼神……让斑读出了“你别想跑”的意思。
果然还是赶紧走吧,让这几个家伙去玩相亲相爱的戏码。
宇智波斑打算换基地,这次要躲得隐秘点……唔,柱间身上肯定有和002类似的玩意儿,想要躲过它的眼睛,估计还得要和002求助。
该死的让人心烦。他宇智波斑居然要像老鼠一样东躲西藏,甚至为了掩饰行迹求助他物,还是个未知的东西。
宇智波斑努力平心静气。
[002,给我掩盖行迹,我和你做这笔交易。把千手柱间……和泉奈给我送回去。]
对宇智波斑装死良久、实际一直在和001疯狂聊天的002:【额,很抱歉,尊敬的宇智波先生,我们试用期还没有结束不予退货。而您需要的掩盖行迹的物品无法即刻送达,我们的时空间快递虽快,但是速度也是有限的,毕竟我们是经过空间跃迁……】
宇智波斑可不打算听他解释,知道没办法立刻离开这里,他黑着脸:[要你何用?]
【……】002想要缩回去找001诉苦了。他俩的客户差别好大!
001:……千手柱间是很温和,可是他都快把我老底撅出来了,和他在一起我压力也很大啊。
两个客服其实还没有聊够,他们是试行的业务,这里的同事目前就他们两个,而且距离越远的时候聊天花费的能量值越高,之前距离比较远他们都没敢怎么谈天,宿主还都那样……哎生命真是寂寞如雪。
002虽然很想把这位难伺候的用户放任不管,但是……为了业绩,它还是决定好好提升自己形象:【尊敬的宇智波先生,友情提示,那个一直跟踪偷窥您的尾随者就在附近。它刚才在看见您五位时因惊讶而气息不稳,被我和001联合探查到了图像。】
宇智波斑决定将怒火转向倾泻:[是么?看来你不全是废物。给我看看。]
此时,在外偷窥的黑绝大骇。
谁能告诉他,为什么世界上会有两个千手柱间、两个宇智波斑,以及一个死了不知多少年的宇智波泉奈啊?

热度 169
时间 2018.07.31
评论(4)
热度(1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