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时空间快递已到【柱斑】【十一】

额,这章写的不太好……好吧我其实挺不满意的,还短。有灵感了再修吧OTZ
相信我我真的是因为快开学了补作业补到癫狂,这是轮回夹缝间的更新……_(:з」∠)_
————
文案这样:
时空间快递,提供一切您所想的快递服务!只要存在过,从过去到未来,从此界到异界,只有您想不到,没有我们无法发货的!
“那……我能快递个人吗?”

然而真实……

(十一)
“母亲大人,难道是我的眼睛出现问题了吗……”阴影里的黑绝黄色的眼睛瞪得格外圆,“我得进去看……”不了我还是跑吧。黑绝一晃神,整个人(姑且称为人)已经笼罩在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的阴影下了。
宇智波斑血色的万花筒冷冷地锁定在他身上,千手柱间还是往日笑吟吟的温和气度,开着仙人模式,眼底则满是刺骨的寒意。
听说这玩意一直跟踪斑?
“斑,这个东西是什么啊?怎么这么黑乎乎的。”
宇智波斑拒绝回答,因为他也不清楚这个家伙是什么。
黑绝冷汗都要流下来了。
他,他,他肩负着救出母亲大人的重任,可是母亲大人没有给他羽衣羽村的力量啊,他真的只是擅长隐匿和遁走什么的……
虽然他的实力也相当于那个什么木叶定下的上忍,但是……眼前的因陀罗阿修罗转世都是用影级无法评判的,他打不过啊!
而且不知怎么的,一股奇怪的力量禁锢了他,不然他还可以去附身那个昏睡的泉奈或者直接跑掉……
意识里。
[002,姑且算你有用。]
002泪流满面。
它和001花掉了一半多的能量才做出了这样违规的举动啊!
结果在客户这里还只是个姑且算是有用……
宇智波斑配合着千手柱间一套封印下去,两人联手做下牢笼,提溜着一只黑绝拖带着三小回村了。
毕竟,他们两个都不擅长审讯。
几人的回村没有惊动太多人,这以他们的能力是很容易做到的。但是瞒谁也瞒不住二代火影千手扉间。
不用暗部来通报,感知到了大哥熟悉查克拉的千手扉间撂下文件,杀气腾腾地冲到刑讯室。
审讯室门口的忍者都是呆滞状,看见二代火影后才从石化碎裂状态复活,然后就是眼神的拼命暗示。
千手扉间理所当然的接受到了信号,可是他没看懂。
要他小心里面?小心什么,他天真愚蠢的大哥吗……等等,这查克拉好熟悉。
千手扉间再也没有耐心等待,一脚踹开了反锁的门。

热度 132
时间 2018.08.28
评论(7)
热度(1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