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时空间快递已到【柱斑】【九】

文案这样:
时空间快递,提供一切您所想的快递服务!只要存在过,从过去到未来,从此界到异界,只有您想不到,没有我们无法发货的!
“那……我能快递个人吗?”

然而真实……

(九)
千手柱间理解为什么斑会温柔地抱着泉奈,却把“自己”撂在角落发霉。
斑的快递是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泉奈两个人这一点,说明他们都是斑很重要的人。但是这个世界已经没有泉奈了,而他却活得好好的……嗯,不算身体状况的话。
千手柱间有弟弟、有妻子、有子女、有理想,最重要的还是有生命。
宇智波斑一生的温柔与爱大部分给了泉奈和柱间,可是泉奈早早地不在了,他愧疚,觉得自己没有保护好弟弟,以至于连最后的一个也失去了。
千手柱间恍惚间回想起他和斑当年在悬崖上关于梦想的对话。
他想要保护好孩子们,希望所有的孩子拥有童年,不用早早地上战场——这当然也是由弟弟的死亡引起的。不过,斑一开始说的就是要保护弟弟。把泉奈放在村子里保护好。
眼眶里嵌着泉奈眼睛的斑会是多么绝望痛苦啊,千手柱间简直无法想象,因为他没办法想象自己失去扉间的心情。会比板间、瓦间的死亡更让人绝望吧,这是最后一个弟弟了啊。千手柱间心中苦涩。
那么斑又是怀着怎样的心情,与他一起建村的呢?他想起斑拦下他握着苦无刺向腹部的手。
斑一直、一直很温柔啊。
千手柱间温和地笑了,开始徐徐为少年柱间讲述这里的一切。
那边,单向隔音结界里的大小斑正在对峙、谈判。
少年斑眼睛余光停留在刚刚醒来就大叫让他逃跑的少年柱间身上,怒瞪着斑。“我说了,绝不可能!”
宇智波斑双手抱臂,“很公平的交易,反正你也保护不住泉奈,我给你力量,你把泉奈交给我,我来保护他。凭你的实力,我想强抢又不是不行。”
听见柱间从打水漂开始讲起的絮叨,斑轻嗤了一声,眼底却残存几分追忆。
同样听见打水漂开头的少年斑和少年柱间一起眼角抽搐。但他误以为宇智波斑的轻嗤是对他的嘲讽,呛声回去:“保护不了泉奈的人是你!你没有用,保护不了他,不代表我不可以!”
“我不信命运,但是我信力量。你,不够。”宇智波斑一脸不屑地对少年的自己给予否定。
少年斑同样蔑视回去:“我还年轻,我可以变强,我一定会足够强大以保护泉奈的!我不像你那么老。”
宇智波斑脸色一冷。
“你信不信,如果我们有相同的年龄,我一定会比你强?”因为,他会努力到极致!
宇智波斑眯眼。
“你的弟弟已经没有了!泉奈是我的!你这个公认已死的人,你难道打算让泉奈和你一起龟缩在地洞里面偷生吗?”
“……算了。”宇智波斑唇角扯了扯,“不和你争了,带着你的泉奈和千手柱间一起滚会你们的世界吧。”
少年斑一脸不可置信。不敢相信刚才还和他争夺到几乎动手的人居然会这么轻易地放弃。
瞥了千手柱间一眼,宇智波斑没打算透露出任何有关月之眼计划的事。谁知道这个少年的“斑”会不会说出去?月之眼这个计划目前看来是改变世界的最好方式,这个世界是错误的,不是因为没有泉奈,不是因为宇智波的愚蠢,而是因为查克拉。
如果不能从源头改变,一切都没有意义。只有月之眼的世界,才能没有战争、没有死亡……没有不美好的一切。
他的泉奈不是死在千手扉间的飞雷神的重伤下,也不是死在宇智波并不拔尖的治疗下,而是死在畸形的、忍者为工具的世界里。

热度 195
时间 2018.07.31
评论(12)
热度(1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